快热式热水器标准进入报批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快热式热水器标准进入报批阶段
2009年12月23日 10: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从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证实,《快热式热水器》国家标准已经起草完毕,进入报批阶段,可能于近期颁布。新标准对快热式热水器相关指标进行了分级,消费者可依此作为选购依据之一。

  据了解,本次标准的起草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开征集,目的是为了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的体制创新。米博作为方太集团新推出的高端热水器品牌受邀参与了标准的制定。

  业内人士认为,新标准的出台将会改变热水器行业鱼龙混杂的现象,带来新一轮的行业洗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