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科龙重组案获有条件通过 白电资产将整体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信科龙重组案获有条件通过 白电资产将整体上市
2009年12月24日 07: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信科龙历时两年的重组案终被放行。昨日,ST科龙(000921)公告称,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了海信科龙白电资产重组案。海信集团的白电资产将实现整体上市。

  自2005年海信收购科龙后,为了防止同业竞争,一直酝酿内部重组。科龙于2007年11月和2008年5月,分别公告拟以定向增发方式将其控股股东海信旗下全部白色家电资产注入ST科龙。第一次公告作价为25.41亿元,第二次缩水至16亿元,均未成行。今年9月,科龙提出以每股3.42元的价格,向海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2亿股,用于收购海信拥有的价值12.38亿元的白电资产。此方案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科龙昨日公告称,公司尚未获得证监会批文,届时将再公告。科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科龙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与海信资产交割,并逐步完成海信科龙整个白电重组计划。(记者张晓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