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9年12月24日 08:44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官方网站(www.expo2010-russia.ru)24日开通,为俄罗斯参与世博会提供信息支持。

  网站有俄文、英文和中文三种文字,首页上有距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的字样,还有俄罗斯馆的效果图。网民不但可以了解俄罗斯馆的设计理念和建设情况,还可以了解世博会的筹备情况、其他参展国的消息等。对有兴趣去现场目睹展会盛况的俄罗斯人,可以登陆该网站了解办理签证、住宿、旅游等方面的信息。

  “全俄展览中心”股份公司负责俄罗斯2010年世博会的全部参展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舒尔德克24日在俄新社举行的网站开通推介会上说,俄罗斯在本次展会上的展品规模将是苏联时期以来最大的一次。俄罗斯馆占地6000平方米,由12座塔组成,每座塔的装饰图案都非常具有民族特色,象征“盛开的花朵“或者“生命之树”。展览的主题是城市如何让孩子的生活更美好,孩子对未来的梦想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一起,馆内将展示俄能源、医药、航天、信息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发明和创造。

  舒尔德克说,俄罗斯馆今年6月开始建造,如果俄罗斯馆能够入选世博会十大展馆,那它在展会结束后将可以保留下来。

  从1851年世博会诞生以来,俄罗斯一直是这项盛事的参与者。每届世博会上的俄罗斯馆都以奇妙的构思和高超的建筑艺术给世界带来惊喜。舒尔德克说,希望本届上海世博会的俄罗斯馆能够再次在世界建筑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