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品类家电享5%~10%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全品类家电享5%~10%补贴
2009年12月25日 10: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苏宁第五代3C+旗舰店天河店再添猛料。广州苏宁电器昨日宣布,借势本次天河店开业,苏宁将在包括天河店在内市所有门店开展以旧换新进行全面升级活动。此次升级将在前期补贴产品基础上,首度囊括进手机、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微波炉、电饭煲、摄像机、单反相机等,这些品类可以享受5%~10%以旧换新补贴。而且这次活动取消了必须持城市户口的限制。

  苏宁成粤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冠军

  相关数据显示,自8月份广东省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以来,受到消费者大力追捧。截止到11月底苏宁以高达57%的市场占比成为了广东区域市场以旧换新冠军。苏宁华南地区总部执行总裁周晓章介绍,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以来对家电销售拉动作用巨大,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五类国家补贴以旧换新机型实现了平均50%以上的月度销售增长。

  手机、热水器等产品换购呼声高

  随着以旧换新政策实施的逐步深入,尝到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以旧换新甜头的消费者对手机、电饭煲、热水器、烟灶等产品以旧换新的呼声也将越来越高。事实上,作为日常消费品的手机、电饭煲、热水器等产品由于使用率高,坏机旧机产生量巨大。因而造成了大量坏旧电器在消费者手中滞留,也给消费者处理这类坏旧电器带来了难题。

  据周晓章介绍,随着元旦新春佳节等喜庆节日的到来,年末礼品市场、暖冬电器市场必将高涨,这个时间点的手机、相机、电饭煲、热水器、烟灶等销量必将出现成倍的增长。

  新增以旧换新品类补贴高达10%

  据悉,苏宁此番以旧换新新增的手机、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微波炉、电饭煲、摄像机、单反相机,在售型号均参加(含特价机),无一例外。消费者参加新增品类以旧换新将在所购电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5%~10%的现金补贴,其中手机补贴10%,补贴上限为300元,电饭煲、热水器、油烟机、灶具、微波炉补贴10%,补贴上限为400元,数码相机类产品享受5%补贴,补贴上限为400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