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卖场打响年关“总攻” 抢食年货市场份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卖场打响年关“总攻” 抢食年货市场份额
2010年01月15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东莞三大家电连锁获悉,自本周起各卖场将正式启动年关总攻战,通过扩大家电以旧换新范围、突破原有户籍限制,或大幅打折、加赠豪礼等方式,抢食年关年货市场份额。

  东莞苏宁在国家规定的电视、空调、冰箱等5类产品以旧换新基础上,本周强势启动换新“年关总攻战”,自主将换新范围扩大至全品类,凡消费者凭家中的旧电器都可参与以旧换新。如电磁炉、电饭煲、手机、相机等生活电器和数码产品,于换新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受苏宁单方补贴10%,其每台补贴额度为200至400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莞国美本周重磅推出家电新春喜福会之“开门见喜”特惠活动,联袂知名家电厂家聚集优势资源狂卷年关市场,部分品类优惠力度甚至超越元旦。

  国美透露,他们已从各大厂商紧急调配热销品牌和畅销型号,保证东莞消费者能在新年期间买到满意的商品。

  本土家电连锁时尚电器自本周起正式启动为期5周的“虎虎低价贺新春”活动。多个品类将进行旧款清仓特价促销,“黑电”类索尼电视样机全场7折起清货,音响类功放演示样机3.8至7.8折销售,索尼旧款机与佳能数码样机均8折惠卖。

  在生活电器方面,松下超静音电吹风仅售55元,美的多功能压力锅低至6折,美的多功能无网豆浆机特价仅288元,华帝欧式两件套低至4.5折,原价2546元的万和中式两件套也将以1098元的超值价放送。 (记者马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