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商年前“血拼” 平板电视让利突破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商年前“血拼” 平板电视让利突破50%
2010年01月25日 10:0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年货市场“拼杀”的不仅是商场、超市,武汉各大家电商本周也“杀红了眼”,平板电视让利突破50%,部分生活小家电三折起售,折扣比平安夜还火爆。

  武汉家电卖场的“春节战役”,半个多月前就已打响,本周掀起首个小高潮。工贸家电明天举办彩电音响节,号称平板电视单台让利突破50%,家电套餐最高直降3000元;国美中华路店周末重装后开业,冰洗产品6折起,生活小家电最大降幅70%。苏宁的春节特卖会也已启动,准备了10亿元货源,其中特价机占比30%。

  据家电商介绍,春节前,很多人都领到了年终奖,消费能力强,商家会不遗余力促销,赢得开年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