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净利润增近两倍 加大新能源领域投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万家乐净利润增近两倍 加大新能源领域投入
2010年01月30日 07: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晚间,热水器龙头万家乐(000533)交出了去年的业绩单。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194%。另外,万家乐在新能源领域加大投入,增持新曜光电20%的股权。

  根据公告,万家乐去年的主营收入为26.9亿元,与上一个财年基本相同,但净利润增幅近两倍。该公司给出的分配方案是,每10股送2股派0.6元(含税),合计分配利润近1.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万家乐在太阳能领域加大了投入。该公司出资514万元,增持新曜光电20%的股权,其对新曜光电的持股比例升至25%。万家乐方面表示,一旦新曜光电在第三代高聚光型(HCPV)太阳能发电模组和发电系统方面的技术与工艺成熟,完全可能与广东万家乐厨卫家电产品对接。

  昨日,万家乐报收11.2元,涨2.75%。(记者田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