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百万试行家电“先行赔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百万试行家电“先行赔付”
2010年03月09日 09: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国美电器与消协达成协议,拿出100万元基金专门用于服务的全面提升和改善,在未来一年内,消费者在国美卖场购物如出现对产品质量或服务的异议均可由消协从此基金中先行赔付。

  据了解,“先行赔付”是以北京市消协作为第三方,由国美向消协支付保证金,并由消协对国美公布的促销及服务信息进行监督。消费者在国美购物发生问题后,如对国美对问题的解决方法不满意可向消协进行投诉,消协对事实进行核实后将从商家缴纳的保证金中向消费者先行退赔。据统计,有80%以上的顾客在购物时遭遇服务问题后,由于嫌随后索赔程序的麻烦而放弃索赔。而“先行赔付”将直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此外,国美正式启动“免费换新+100%赔付”,3月份在北京国美购机的顾客,凡产品出现核心性能故障,除免费更换新机外,还将全额退还购机款。(记者牛颖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