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协会公布七成消费者热水器安装不科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协会公布七成消费者热水器安装不科学
2010年03月11日 14: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获悉,我国有七成以上消费者的热水器安装程序不科学。

  据家电协会公布的调研结果显示,目前我国有七成以上消费者是卫生间装修完成后再购买热水器。海尔热水器产品总监孙京岩表示,这样的消费习惯,造成热水器安装后呈现管路凌乱等问题,破坏装修美观,甚至不能满足用户的热水需求。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胡亚男介绍,当下热水器产品的售前服务重要性凸显,其安装主要存在“热水器安装位置不当和产品选择不合理”两大问题。

  “安装位置不当主要体现在热水器不易于使用、管路过长、没有预留空间、没有预留管路、未预留电线、热水器的预留位置在空心墙上六个方面,而产品选择不当主要是消费者没有对卫生间的用水安排、需水量以及特殊要求考虑清楚,甚至安装后产品与家装风格产生了冲突。”

  孙京岩认为,问题根源是住房建造、装修设计就没有考虑热水的供应,而消费者在后期的选购也缺乏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建议消费者,先买热水器后装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