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旗下首家英国卖场将于五月开门营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思买旗下首家英国卖场将于五月开门营业
2010年03月30日 10:3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产品零售企业百思买(Best Buy)29日表示旗下的首家英国卖场将于今年五月开门迎客。

  这家位于伦敦东部瑟罗克的卖场占地五万平方英尺,其开业时间比百思买之前宣布的四月下旬略有推迟。

  百思买表示未来其还将在南安普顿、利物浦以及伦敦南部的克里登等地相继开设连锁卖场。

  百思买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企业,其于2008年收购了欧洲最大的独立移动电话零售商手机仓库(The Carphone Warehouse)50%的股份,起初百思买计划在2009年夏季开设其首家英国卖场,但由于后来的金融危机,其不得不推迟了该计划。

  手机仓库已经完成了将旗下固定电话电信业务品牌TalkTalk与主体业务彻底分离的计划,消息一出,手机仓库的股票在29日有明显上涨。有分析师表示这要归功于百思买于上周公布的好于预期的运营情况。

  手机仓库此前曾经表示由于公司被看成一个整体的企业集团从而导致其股票价值被外界低估,而此次与TalkTalk“分家”可以让管理者以及投资人更加有针对性的选择投资。

  伦敦高林斯特公司(Collins Stewart)的分析师预计TalkTalk很有可能将被手机仓库的竞争对手收购,其中就包括了英国天空卫视、英国电信、维珍传媒甚至是著名的手机运营商沃达丰等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