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推出“彩电iPhone”——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深康佳推出“彩电iPhone”
2010年03月30日 14: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康佳29日在深圳发布了网锐LED二代产品,首次在彩电业推出了开放式应用平台。

  公司负责人介绍,彩电开放式平台出现后,互联网电视将不仅可以提供IE、游戏、视频通话等娱乐资讯功能,而且能够通过全开放式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其他组织与个人自主开发的实用功能软件。

  康佳集团总裁陈跃华指出,在网络电视即将成标配的背景下,全开放式平台技术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此次推出的网锐二代产品可以通过全开放式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支持专业和业余软件爱好者自主开发、实时共享的实用功能软件。

  康佳集团副总裁林盖科介绍,康佳网锐电视在连接网络后,可以提供1000多种玩法、200多种体感游戏。通过与中录联兴开展合作,网锐旗下拥有10万多部正版电影,2万多首正版MTV,还有数十万种学习资源。此外,康佳还和新浪等门户网站联合,用户可以用55吋大屏幕体验新闻资讯、天气预报及股票信息等内容。

  在加快互联网电视发展的同时,康佳还加大了LED电视的推广力度。康佳集团副总裁、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裁穆刚表示:“康佳已经全面停产不带网络功能的电视,全力普及网锐电视。同时,我们还要加大推广力度,全面淘汰非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

  穆刚透露,在五一节之前,康佳将确保有3个系列28款网锐系列新品上市,全面淘汰不带网络功能的LED电视。“2010年,我们要实现600万台的保底目标,其中网络电视200万台,网锐LED150万台,节能液晶200万台。”

  他表示,公司将实施“进攻县乡,稳定城市”策略,2010年要实现地县乡客户收入占比85%以上,国美苏宁等占比控制在15%以下。他还指出,康佳2010年的销售策略将更加讲求进攻性,不排除依靠成本和质量优势,进行新一轮的价格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