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案22日开庭 控辩都是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黄光裕案22日开庭 控辩都是大牌
2010年04月21日 10:0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国美集团董事局前主席黄光裕案,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审理。昨日,黄光裕一名代理律师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不过,二中院负责宣传的相关人士昨日在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开庭的具体日期通知,也未透露审理的具体安排。

  此前,有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黄光裕案在四月中下旬就会开庭审理,二中院为此也加快审理进度,也于4月14日、16日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庭前示证,据了解,控辩双方在为期一天半的示证过程中,对于涉及此案定性的关键证据,如非法经营罪的营利性认定,内幕交易罪中的有无内幕信息、价格敏感期等问题,控辩双方各自观点鲜明。其中在检方出示的上百组证据中,黄光裕本人对被指控的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的相关证据提出了异议。

  随着黄光裕案开庭在即,围绕黄光裕案的控辩双方阵营也最终确定。控方主诉检察官是被誉为“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的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检察员吴春妹,在22日庭审中,她将与其他3名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辩方的阵营也被外界认定为“黄金律师团”,有着“中国刑辩第一人”之称的田文昌律师也最终成为黄光裕案的主辩,他将与杨照东一起为黄光裕辩护;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昔龙为杜鹃的辩护律师;北京市铭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赵国华及律师刘东根将为许钟民辩护。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