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被黑 黑客留下QQ号和网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被黑 黑客留下QQ号和网名
2010年01月04日 05: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几名黑客入侵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中英文网站,不仅将原网站内容替换,还不停修改页面内容,甚至留下QQ号码和网名。随后,网站被关闭。昨天下午,网站恢复正常。

  前晚10点左右,百度贴吧、天涯等论坛内出现了大量有关“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被黑”的帖子,称网站被黑客控制。记者随后登录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发现主页链接的中英文页面均被替换,中文页面是一段类似计算机程序语言的文字和一张之前在各大网站广泛流传的官员开会睡觉的图片,另外还有一句调侃性的言辞“我们睡,你们讲”,黑客自称liner;英文页面则仅有Hackedby:liner几个单词。

  稍后再次刷新页面,黑客已变换了内容。网友根据挑衅的言辞和闪烁的flash动画推测,至少应该有两个以上的黑客操纵着页面,变换的页面留言也像是对话。黑客留下了QQ号码和网名“流亡青年”,记者试图通过QQ联系他,未收到回复。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登录时,网站已被关闭。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未对相关情况作出回答。昨天下午,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网站恢复正常。(记者苗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