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与招商银行启动跨界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东方航空与招商银行启动跨界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
2009年05月2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近日,国内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东方航空与招商银行联姻,正式达成“联合营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通过信用卡的整合平台全面开展跨界合作。

  据悉,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电话和网站订票信用卡支付服务、联名信用卡服务、东方航空大客户用于机票采购的商务卡合作,以及旅游度假合作等一系列深层次全面合作。合作双方最高领导层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和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均表示对此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寄望。

  据了解,早在2004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的非常旅游活动就得到了东方航空优惠机票和优质服务的支持。紧接着在2006年和2008年招商银行举办的两次非常三亚活动中,东方航空也同样积极参与支持。在高端客户合作领域,双方从2007年开始在白金卡客户积分兑换东航常旅客里程奖励方面也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机票合作仅仅是开始,2009年,东方航空和招商银行开始进入联合营销全面跨界合作阶段。“东方航空是国内三大航空集团之一,我们希望整合双方资源,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化优势,丰富信用卡的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更满意及附加价值更高的服务”,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此次开展的全面合作,将是一个三赢局面,东方航空和招商银行双方企业将借此拓展服务的种类、提升服务水平,并且有效降低企业营销成本,提升经营效益。而我们客户的满意度也将因为享受到更优质优惠的产品和服务得到提高”,东方航空的某高层也表示。

  据介绍,双方将通过打造一个完善的支付平台,在电话、网站订票信用卡(包括商务卡)支付方面为客户提供便利。此外,双方还将整合共同的客户资源,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行客户精细化经营,具体包括联名信用卡服务和旅游度假合作等。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