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可能推出基于互联网的Office软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可能推出基于互联网的Office软件
2009年07月01日 09: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消息,思科系统公司在向互联网领域扩展的同时正在考虑提供一种基于Web办公软件以取代微软流行的Office软件。

  思科高级副总裁Doug Dennerline本周二表示,思科也许会开发一项服务,让企业用户通过其WebEx会议和协作服务创建他们起草和共享的文件。

  基于互联网的替代微软Office的办公软件早在5年前就出现了。但是,企业用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采用这种软件。如果这种方法广泛应用,这将是一个大生意。微软Office部门最近这个财年的销售收入是600亿美元。

  谷歌销售基于互联网的替代微软Office的办公软件Google Apps。这个软件包括表单、字处理和演示软件。设计软件厂商Adobe Systems和私营企业Zoho也提供类似的产品。

  管理思科在线协作产品的Dennerline说,他对进入这个领域很感兴趣。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我们肯定在考虑这个事情。但是,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个问题。

  Dennerline说,思科没有兴趣在销售在线应用程序方面与Salesforce.com展开竞争。Salesforce.com销售的应用程序是帮助企业管理销售和营销活动的。分析师一直推测思科会计划进入这个领域。

  思科在过去的10年里已经从路由器和交换机的重点扩展到了更广泛的产品,包括软件和视频产品,如名为TelePresence的高端视频会议系统和使在线会议更流畅的WebEx服务。

  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周二称,向新的服务的扩张还将继续,包括在未来1至2年里把TelePresence服务扩展到家庭用户。

  钱伯斯说,思科仍将把重点放在其核心的竞争力方面,也就是路由器和交换机方面。思科将在这方面推出大量的产品功能并且引导这类产品的发展方向。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