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OS 3.1和SDK 3.1测试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发布iPhone OS 3.1和SDK 3.1测试版
2009年07月02日 09:1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Phone OS 3.1测试版更新和iPhone SDK 3.1测试版开发工具。这些软件将提供给个人和开发人员,提供一个补丁和非常需要的更新。这次软件更新是在3.0版iPhone OS软件仅仅推出两个星期和史蒂夫·乔布斯恢复工作一天之后发布的。

  用户将发现这个测试版更新为iPhone OS 3.1提供了新的功能,包括当图标移动时出现的触觉反馈(一种震动功能)、兼容蓝牙的语音控制、使用拨号应用程序时的粘贴功能以及为视频编辑功能增加的一项“存储为副本”的功能。这个新的更新还将提供调制解调器固件的升级(5.08.01版)。

  AT&T用户还将高兴地看到一个彩信按钮。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一个信号,表明AT&T将开始提供这项服务。

  开发人员将看到Quartz和OpenGL的改善。OpenGL的改善将使游戏的画面更细腻。视频编辑将通过视频编辑器控制器接口提供给第三方应用程序。

  没有确定的事情是这次更新是否修复了许多用户报告的新款iPhone出现的过热问题。

  然而,这些更新似乎能够解决最初的用户抱怨的大多数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些更新的最终版本将在什么时候向大众推出。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