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拒绝动视暴雪降价要求 称PS3尚未盈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拒绝动视暴雪降价要求 称PS3尚未盈利
2009年07月09日 09: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9日消息,索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拒绝了动视暴雪下调PS3游戏机价格的要求,因为PS3尚未盈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柯蒂克上个月表示,该公司可能将不再为PS3开发游戏,转而为PS3竞争对手开发游戏。霍华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是在胡搅蛮缠,每销售一台PS3,我们的亏损都会增加。我们在相互施压,这就是生意。”

  全球最大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掌门丹尼尔·迪马蒂奥5月份在该公司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情况,游戏机价格太高了。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显示,美国视频游戏产业营收已连续3个月滑坡。

  PS3销量落后于Wii和Xbox 360。Wii价格为250美元,最廉价的Xbox 360价格为200美元。索尼2007年7月下调了PS3在美国的售价,10月下调了在日本的售价。东海东京证券公司分析师Osamu Hirose今天表示,降价并非总是能带来销量的增长。

  过去3年来,游戏是索尼亏损最严重的业务,运营亏损累计达到了4153亿日元(约合44亿美元)。自2007周年推出PS3以来,索尼游戏业务部门就开始亏损。索尼游戏业务部门掌门平井一夫6月3日在E3大展上说,“我们对目前的价格非常满意,我们将在适当时候调整价格。”

  索尼游戏业务部门发言人Daisuke Nakata今天表示,索尼计划为PS3“换装”45纳米主处理器,但没有披露升级版PS3上市销售时间。Nakata说,新处理器尺寸更小、发热量更小,会降低PS3成本。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