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申请一项阻止飓风袭击专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比尔·盖茨申请一项阻止飓风袭击专利
2009年07月17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7消息,据PCWorld报道,比尔·盖茨计划阻止飓风袭击地面。盖茨和12位其他的发明家提出了一项关于水改变结构应用和方法的专利申请。

  这里的“结构”是一些驳船从海洋底部抽冷水建立一堵墙来阻止飓风。温暖的温度是飓风的动力。因此,从理论上说,冷却海水会阻止或者减轻飓风的影响。

  这个计划是前微软官员创建的发明实验室Intellectual Ventures Lab的研究成果。针对有人提出的人类不应该改变环境的批评,这个实验室的一位成员在网站上说:

  这个技术并不是人类在试验“A计划”或者“B计划”。这些发明是一个“C计划”。在这个计划中,我们人类决定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进行改变并且实验了各种替代的能源选择。我们现在需要依靠缓解的技术。如果我们的星球处在这种严重的形势下,我们认为我们不应该从零开始研究这些缓解的选择。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