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开发5000万欧元注资芬兰电子厂商Elcoteq——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长城开发5000万欧元注资芬兰电子厂商Elcoteq
2009年07月23日 10:5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开发)昨日宣布,将向芬兰电子产品制造商Elcoteq SE注资5000万欧元,在其受困经济下滑之际出手支持其疲弱的资产负债表。

    据路透社报道,Elcoteq公布第二季录得1150万欧元的营业亏损,而营收也出现一半以上的缩水,仅为4.36亿欧元。Elcoteq客户中包括诺基亚这样大名鼎鼎的通信设备公司。长城开发注资的消息一出,Elcoteq股价一度上涨9.5%,盘终上涨8.33%.

    长城开发是总部位于深圳的电脑设备制造商,该公司称将投资5000万欧元,在一定条件下认购Elcoteq SE比例不低于30%的新股份。如果投资成功,长城开发将成为Elcoteq最大单一股东。据了解,长城开发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的子公司,自2002年起,CEC一直是Elcoteq在中国的合资伙伴。   

长城开发表示,本次意向投资是该公司利用金融危机实施低成本扩张的重要举措。长城开发称,Elcoteq SE具有横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等15个国家的全球先进制造业网络以及强大的原始设计制造(ODM)能力,如整合成功,将有助于长城开发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加快公司进入国际EMS先进制造领域的进程。 

  Elcoteq CEO Jouni Hartikai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交易为公司未来的成长提供了坚实的财务基础,也为其在各个领域开发服务产品提供了一个非常稳固的平台。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