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于权利金收入 SanDisk第二季转亏为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受惠于权利金收入 SanDisk第二季转亏为盈
2009年07月23日 16: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3日消息,内存大厂SanDisk于周三(22日)公布第2季财报中显示由亏转盈,主要受惠于相继而来的权利金收入。

  SanDisk第2季获利5251万美元,或每股盈余23美分,去年同期则净损7375万美元,或每股亏损33美分。第2季营收为7.3亿美元,则较去年同期的8.16亿美元下滑。若排除收购相关支出与津贴支出,则获利为每股36美分。

  分析师稍早预期该公司营收为7.09亿美元,或每股亏损16美分。

  在SanDisk声明中,其首席执行官Eli Harari表示,乐见公司能在第2季重回获利轨道,主因为产品定价、较高的权利金收入,及较佳的执行力。

  SanDisk的特许与权利金收入较上季成长68%,带来1.2亿美元进帐,但仍较去年同期下滑7%。Harari并说,对2009年下半的成长前景仍持审慎乐观态度。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