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明年主打Android手机 包含低价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明年主打Android手机 包含低价位
2009年07月31日 10:5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1消息,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Sanjay Jha本周四对分析师说,摩托罗拉明年推出的许多种手机都将采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他说,我们的大多数新款手机将是智能手机,我们将推出多个价格点的Android手机。

  摩托罗拉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称,2009年摩托罗拉移动设备的主要战略是Android手机。不过,Windows Mobile对于我们的企业移动业务是非常重要的。

  Jha称,摩托罗拉首先在今年圣诞节前开始销售两种Android手机。摩托罗拉将与北美的两家主要运营商和美国以外的多家运营商推出这种手机。此外,摩托罗拉还计划在2010年第一季度推出多种Android手机。

  除了价格较高的智能手机之外,摩托罗拉还将把Android操作系统普及到低端手机。Jha说,我们的核心战略确实是尽可能把Android操作系统应用到低端手机,为低端手机引进智能手机的功能。

  Jha表示,摩托罗拉将对Android操作系统实施客户化,引进摩托罗拉的更容易操作的用户界面,采用集成的联络人和消息管理、多媒体和社交协作等功能简化移动通信。

  Jha还介绍了摩托罗拉将为Android手机提供的服务的细节。不过,他的说法比较含糊。他说,这个服务不是应用程序商店式的服务。这是以用户更容易消费的方式提供一种端对端的用户体验,如社交消息和社交媒体、聚合与交付等方式。他说,摩托罗拉提供的服务不会与运营商的服务发生冲突,并且可能是免费的。

  Jha说,摩托罗拉将保持与其它厂商的兼容性,不会在Android操作系统之外推出自己版本的这种操作系统的分支。他说,我们完全承诺不会分裂Android的生态系统。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