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动广告战 吸引微软Office用户倒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发动广告战 吸引微软Office用户倒戈
2009年08月04日 09: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4日消息,谷歌周一启动了一项广告活动,吸引企业客户放弃微软Office而使用Google Apps。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谷歌在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高速公路旁的户外广告牌以及TechCrunch等科技新闻网站上投放了广告。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户外广告牌每天都会显示不同的内容,讲述一名IT经理了解并最终采用Google Apps的“故事”。谷歌还鼓励企业员工说服IT部门,在工作中推广使用Google Apps。

  做广告对谷歌而言可谓“一反常态”,该公司很少通过媒体为自己的产品做广告。谷歌今年5月曾通过电视广告宣传Chrome浏览器。

  Google Apps提供与Office相似的功能,但价格要低得多。尽管谷歌称Google Apps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但在办公软件市场上并没有获得“有意义”的市场份额。免费版Google Apps用户超过了1500万,但付费版用户不足100万。相比之下,微软称有5亿用户在使用Office——尽管半数用户使用盗版。微软最近宣布将于明年发布免费版Office。

  微软最近也启动了针对谷歌的广告活动。自必应6月份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广告中声称必应能返回关联度更高的搜索结果。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