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重组变身视频服务商 其目前拥有2.6亿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迅雷重组变身视频服务商 其目前拥有2.6亿用户
2009年08月12日 14: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迅雷宣布对影视娱乐业务进行重组,旗下影视平台“迅雷看看”与娱乐资讯平台“迅雷在线”将合并,组成新的“迅雷看看”平台。迅雷CEO邹胜龙称,这一重组将有助于迅雷对其客户端用户流量的整合,从而向国内第一大宽频影视门户发起冲击。

  迅雷是国内最大的免费下载软件提供商,目前拥有用户数已达2.6亿。但由于迅雷下载软件采取免费模式,仅靠软件广告的收入,公司面临“天花板”压力。因此, 在2007年,迅雷定下转型在线视频服务商的战略布局。而随着两大平台的整合,以下载软件起家的迅雷,正式完成了从客户软件供产商,到在线视频服务商的战略转身。

  邹胜龙表示,转型视频服务商,迅雷未来主要以与影视正版内容商合作分成的模式盈利。一年多来,“迅雷看看”给内容提供商的分成已经突破千万元,其中最高的每月能分到10万元以上。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