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美国Clearwire公司WiMAX网络供应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为成美国Clearwire公司WiMAX网络供应商
2009年08月12日 14: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2日消息,美国WiMax网络运营商Clearwire公司日前表示,继摩托罗拉、三星、思科、 Ciena和Dragon Wave之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也已被其选定成为自己的WiMAX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 根据双方协议规定,华为将为Clearwire公司提供WiMAX无线接入网(Radio Access Network,RAN)设备,以帮助Clearwire在全美部署极速移动互联网业务。具体而言,华为将提供一些关键的基础设施,其中包括基站、网元管理系统(Element Management System,EMS)组件,以及相关的网络硬件和软件。

  同时,Clearwire公司还提及了其他几家也在此次网络部署项目中发挥战略作用的供应商,其中包括:提供无线接入网设备的摩托罗拉和三星公司、提供IP核心下一代网络基础设施的思科公司、提供基站切换设施的Ciena,以及提供微波传输网络的DragonWave,此外,摩托罗拉也会为该公司提供微波传输设备。

  Clearwire首席技术官John Saw表示,在同包括华为在内的以上几家供应商的支持下,公司将有能力以多种方式为用户和战略分销商提供极速移动互联网服务。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