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敏感部门 分析称中国公司收购阿郎难实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涉及敏感部门 分析称中国公司收购阿郎难实现
2009年08月27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阅读:

    传中国公司有意竞购阿朗 价格可能达120亿美元  

    中新网8月27日电 今日早些时候,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一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可能竞购阿尔卡特-朗讯。但由于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与美国政府和军队有着密切联系,Natixis分析师埃里克·博德特(Eric Beaudet)认为,这起交易不太可能成行。

  博德特表示,由于在2006年阿尔卡特收购朗讯之后,两家公司的整合工作并不顺利,因此阿尔卡特朗讯也可能会回避另一宗并购交易。在两家公司完成 并购完成之后,由于担心失去客户以及法国与美国两家企业的文化差异,导致阿尔卡特朗讯无法解决产品重叠的问题,致使一直无法快速削减公司支出。

  一些市场分析师同时认为,阿尔卡特朗讯的运营当前已到了“拐点”,该公司可能会很快实现盈利。

  博德特在周三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将阿尔卡特朗讯的股票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股价从1.80欧元上调至3欧元。

  博德特表示,阿尔卡特朗讯的CDMA无线业务已经改善,而且对朗讯的整合工作也已接近完成。

  分析师表示,“中国公司很可能不会收购整个阿尔卡特朗讯,但会对那些符合公司长期战略的个别业务部门感兴趣。”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