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传媒集团WPP上半年利润骤减4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告传媒集团WPP上半年利润骤减48%
2009年08月27日 13: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著名广告传媒集团WPP公司26日发布中期业绩报告说,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净利润为1.08亿英镑(1英镑约合1.63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了47.9%。

  数据显示,WPP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42.9亿英镑,同比增加28.4%,但如剔除汇率波动和收购等因素影响,该公司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8.3%,其中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5.8%。

  WPP公司表示,经济衰退导致企业削减广告和市场推广开支,严重影响广告公司创收。虽然全球经济正在不断改善,但并未出现订单增加的迹象。因此,该公司希望采取裁员和节约开支等措施后,今年下半年的盈利能力会有所增强。

  该公司最近表示,随着巴西、中国和俄罗斯等国经济形势的好转,全球广告支出的下滑幅度将有所减慢,但是明年全球广告支出仍可能小幅下降。

  截至今年6月底,WPP公司在全球有10.9万名员工,比去年年底下降了2.8%。为了抵消广告订单减少带来的影响,该集团还将进一步削减工作岗位。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