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核心门店房产被查封至2011年8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商社核心门店房产被查封至2011年8月
2009年09月01日 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遭遇前大股东三联集团非法占用营业场所、封堵店门,而致使上半年销售收入大幅下降的三联商社最核心门店济南西门店再遭不测。根据三联商社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济南市中级法院已于8月28日对该店地上1至2层的房产全部予以查封,期限为2009年8月28日至2011年8月27日,共计两年。

  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国美电器副总裁兼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他告诉记者,此次法院查封的是房屋产权,即产权在此期间不得进行转移、买卖等,但店面经营并不受影响,因此这家店目前仍然在正常经营。但他告诉记者,与被查封房产相比,对这家门店影响更大的则是前大股东三联集团对经营场所的非法占用。据悉,目前这家门店地下三层至地上五层均为上市公司三联商社名下的房产。但长期以来,该店地下二层北区一直由三联集团下属公司三联集团城建物业管理中心无偿占用;今年1月,该店一层营业大厅的部分区域又被三联集团及其关联公司无偿占用;三联集团及其关联公司还将该店一层营业大厅南、北两侧数百平方米的营业面积隔离出营业大厅,分别由三联集团的两个子公司济南金三杯酒家和汇泉饭店占有使用。此外,该店一层营业大厅南门出入口上方的大楼外墙面上“三联商社济南家电商场”中英文字号标识也已被铲除,被更换为“汇泉饭店”字样的中英文标识。孙一丁表示,三联集团的这些举动对三联商社的公司形象、西门店的客流和销售都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店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1.77 亿元,降幅达42.4%。

  据记者了解,三联商社已于今年3 月就该门店经营场所被占向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但由于被告三联集团及其关联方以此事影响特别重大为由向法院提出了管辖权异议,导致开庭被拖延,开庭时间至今未能确定。

  不过,另一起三联商社和三联集团的商标纠纷案已确定于本月22日开庭审理,这也将是三联商社和三联集团打了一年多口水仗后首次对簿公堂。据悉,该案也曾因三联集团提出管辖权异议而被推迟开庭,但最终山东省高院驳回了三联集团的异议上诉。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