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周三发布新版iPod 停售Classic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周三发布新版iPod 停售Classic版
2009年09月07日 08: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人士预计,在周三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预计苹果将推出内置摄像头的iPod touch和iPod nano,同时取消iPod classic。

  8月31日,苹果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称将于9月9日召开媒体大会,但并未透露将发布哪些产品。目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发布新版iPod。

  但有分析人士进一步预测称,除了发布新产品,苹果还将停售旧版iPod。该分析人士预测:

  1)苹果将停售iPod classic;

  2)iPod shuffle售价降至59美元;

  3)推出内置摄像头的iPod nano,但只保留8GB一个版本,售价99美元;

  4)推出内置摄像头的iPod touch,存储空间提升一倍,调整后:8GB版售价149美元,16GB版199美元,32GB版249美元,64GB版349美元版本。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