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遭遇巨额补税单 总损失或达6.6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遭遇巨额补税单 总损失或达6.6亿美元
2009年09月07日 13: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上周向监管机构递交的文件显示,公司近期收到国税局的巨额补税单,可能面临6.6亿美元损失。

  惠普表示7月30日,美国国税局对其发出了“补税通知”,通知称惠普在2004财年至2005财年欠税共计9200万美元,另外惠普还面临500万美元罚款。国税局是在2007年开始对惠普展开帐务审计调查而得出上述结论的。

  惠普方面称如果上诉前国税局维持处罚决定,那么公司未来营收可能面临调整,惠普在未来数年内可能无法享受5.63亿美元税收方面的优惠收入,加上上述税款和罚款,总计损失为6.6亿美元。

  每季一次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还显示国税局已开始审计惠普2006年和2007年的税收情况。在此前的文件中,惠普曾表示其他年份的税收情况也正在被审计。

  惠普在截至6月31日的上一财季营收为16.4亿美元。

  惠普发言人没有对此置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