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等23家公司涉嫌侵犯专利遭到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谷歌等23家公司涉嫌侵犯专利遭到起诉
2009年10月07日 09: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赢得起诉微软的专利官司之后,美国Eolas技术公司本周二对另外几十家著名科技公司提出起诉,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同样的专利。

  Eolas星期二向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法院提出起诉,指控Adobe、亚马逊、苹果、eBay、谷歌、Sun微系统、德州仪器、亚马逊、和YouTube等23家公司侵犯了它的专利。

  Eolas在2004年起诉微软侵犯专利的案子中获得了5.65亿美元的赔偿。但是,三年之后,Eolas与微软达成了和解协议。和解协议涉及的金额数量没有披露。

  位于伊利诺斯州的Eolas指控微软侵犯了它持有的网络浏览器方面的专利。

  Eolas在新的诉讼中指控这23家公司侵犯了微软专利案中同样的专利。Eolas编号为906的专利能够让浏览器像一个平台那样工作,允许嵌入的应用程序进行全面的互动。

  Eolas还指控这些公司侵犯了它的编号为985的专利。Eolas解释说,这项专利是906专利的继续。

  Eolas董事长Michael Doyle说,我们15年前开发了这些技术并且广泛地展示了这些技术,比市场听说嵌入在网页中的互动的应用程序调用强大的远程资源早许多年。

  Doyle说,不支付任何费用就利用其他人的技术创新盈利是不公平的。我们所要的就是公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