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解释:巴茨没抛股票 只是公司在扣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解释:巴茨没抛股票 只是公司在扣税
2009年10月10日 13: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来巴茨(Carol Bartz)又因一连串抛售雅虎股票行为遭到热议,不过雅虎为此发公告澄清称巴茨没有抛售股票,只是公司在扣税。

  巴茨称自己并没有抛出任何公司股票,根据与雅虎协议,她获得的是限制性股票,雅虎可以扣除一些股票用于支付税款,而扣除的部分在报告中记做出售,所以才被外界误解。

  雅虎的解释:巴茨在10月2号出售的股份并不是雅虎公开发行股票。巴茨当日签发了第4号强制性命令,这表明,今年9月30日所授权的部分限制股收益被雅虎公司扣缴,用以满足其与限制股权归属相关的纳税义务。雅虎现在把这项直接扣缴股票收益的手段运用于所有的限制性股票及其奖金上,这并不是公司雇员在公开市场上所买卖的股票,二者并不相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