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用户三月净增4千万 与联想合作不被看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Skype用户三月净增4千万 与联想合作不被看好
2009年11月11日 14:0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国市场,网络电话Skype依旧处于监管的灰色地带,但这并未妨碍到其用户数的迅速增长。最新财报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Skype新增用户4000万人,其注册用户随之增加到了5.21亿人。

  今年第三季度,Skype的营业收入为1.8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9%。在此期间,用户拨打免费Skype电话的通话时长增长74%,达到277亿分钟;付费电话通话时长则增长44%,达到31亿分钟。

  除了传统的市场推广,Skype还尝试着在企业市场有所突破。近日,Skype和联想签订了一项预装协议。按照协议,联想将在其全球销售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和ThinkCentre台式电脑上预装Skype的软件。用户使用预装Skype软件的联想电脑时,“开始”菜单中将显示Skype图标。

  不过,Skype与联想的合作模式并不被业界所看好。大多数企业在购买计算机后,都会按自身需要重装软件,而且Skype软件的安全性能也一直备受质疑。另有分析人士指出,由于Skype已陷入股权交易风波,所以其与联想的预装协议很大程度上应该是一种救市行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