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中期业绩增70%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神州数码中期业绩增70% 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2009年11月11日 14: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神州数码公布了2009财年中期业绩。2009年4月1日至9月30日,神州数码实现营收244.64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15.94%。净利润达4.12亿港元,较上财年同期的2.43亿港元增长69.10%。本财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38.04亿港元,创造历史单季度营业额最高记录,较上财年同期增长24.47%。

  神州数码认为,公司继续落实服务转型和提升业务价值的核心战略,使得公司盈利能力继续显着提升。09财年上半年业绩持续走强,得益于业务全面向服务转型战略的进一步深化。上半财年公司服务业务整体毛利率达到15.08%,较上财年同期的12.99%,实现较大提升。公司继续优化软件和服务业务布局,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在保持原有中国移动合作业务的基础上,神州数码积极拓展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市场份额,09财年相继签约北京联通3G支撑系统和新疆联通BSS项目,成为联通沃3G业务,特别是iPhone的全国合作伙伴;同时继五月份在扬州成功发行第一批市民卡之后,神州数码又相继中标北京密云和江苏无锡等政府项目。(叶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