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首席执行官Von Tetzchner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era首席执行官Von Tetzchner辞职
2010年01月06日 10: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浏览器厂商Opera本周一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JonvonTetzchner已经辞职。Lars Boilesen将接替他的职务。

  von Tetzchner在1995年共同创建了Opera并且从那以后一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Boilesen在本周一担任新的首席执行官之前曾担任Opera董事会的副董事长。他从2000年至2005年曾担任Opera的销售部门负责人。

  Boilesen后来去阿尔卡特-朗讯,担任阿尔卡特-朗讯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的首席执行官。一年前,他回到Opera担任首席商务官。

  Von Tetzchner将继续在Opera工作,担任全职的战略顾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