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投资下注蛋糕电子商务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投资下注蛋糕电子商务网
2010年01月25日 13: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想投资近日完成对蛋糕电子商务网站21cake千万元的注资。在好利来加重下注电子商务业务推广后,越来越多的食品企业开始将传统业务与电子商务手段结合创新经营模式。

  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称,未来投资要到科技与传统行业相结合的领域去,电子商务会成为2010年的投资热点。

  公开资料显示,联想投资先后投资了天涯社区、中国票务在线、卓越亚马逊、千橡互动、易车网等知名网站。

  传统行业与电子商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正被大多数投资人所看好。从书籍到服装,从化妆品到数码,甚至钻石等奢侈品现在也是电子商务的新宠。

  21cake是由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创建的蛋糕品牌,由最初确定的21款经典蛋糕而得名。21cake目前已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设立了电话订购服务中心,有二百余人自有配送团队。21cake从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配送,采用完全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