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网游运营商Asiasoft合作 金山毒霸进军泰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与网游运营商Asiasoft合作 金山毒霸进军泰国市场
2010年03月04日 09: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成立了独立新公司的金山毒霸加快了国际化步伐。昨天,金山软件宣布,旗下业务增长重心之一金山毒霸将与泰国网游运营商Asiasoft合作,正式进军泰国市场,并推出泰文版金山毒霸。

  据了解,Asiasoft是目前东南亚地区领先的网游运营商,其代理的网游业务在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占据很强的市场地位,是泰国最大的网游运营商。

  金山方面透露,此次金山与Asiasoft是首次合作,主要将推出金山毒霸泰文版,由金山软件负责软件及技术部分,Asiasoft则负责金山毒霸泰文版在泰国的销售等。这也是继2008年1月金山软件携金山首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反恐行动online》进军泰国之后,金山软件在泰国市场的第二波攻势。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金山此次和Asiasoft合作的产品是金山毒霸,不过从其合作方的选择等信息可以看出,此举也旨在进一步打通金山各项业务在东南亚市场的渠道,未来金山并不排除会继续选择与Asiasoft在网游等其他领域进行更加广泛的合作。 (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