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O:企业技术开支在2010年将逐步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COO:企业技术开支在2010年将逐步恢复
2010年03月04日 10:2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星期三在伦敦经济学院发表讲话说,微软看到人们对于升级到去年推出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很感兴趣。新的预算周期将帮助企业开支逐步恢复。

  Turner说,微软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销售3亿份Windows 7。这种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将在全球90%以上的PC上使用。但是,他说,由于经济复苏的程度不同,全球各地的情况是不同的。

  自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微软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9000万份Windows 7。

  Turner说,我可以告诉你们的绝对会发生的事情是至少在2010年大多数人将开始新的预算周期。这是有希望的。但是,人们仍将保守一些。我认为这是逐步恢复的事情。

  Turner说,经过削减成本之后,微软自己的开支不会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但是,微软今年的研发开支将提高到95亿美元,超过了任何一家公司。

  Turner说,微软热衷于投资增长迅速的新兴市场。但是,微软继续对中国持谨慎的态度,因为那里盗版比较普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