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一季度净利增长近3倍 IT业回暖迹象明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一季度净利增长近3倍 IT业回暖迹象明显
2010年04月16日 09:1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营收增长44%、净利润增长288%——全球最大芯片厂商英特尔今年第一季度的最新业绩表明,市场需求正持续改善,全球IT业回暖趋势明显。

  4月14日英特尔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在截至3月27日的第一财季,英特尔的净利润达到24.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29亿美元相比增长约288%。英特尔这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03亿美元,同比增长约44%,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而前不久,商业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发布的季度财务报告也显示,其新软件销售收入在经历一年多下滑后,已连续两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

  实际上,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全球IT业已经呈现出不断回暖的迹象。根据IDC的统计,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200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5.1%,是2008年第三季度以来增长率首次达到两位数。(金朝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