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宣布成立独立安全公司 同时发布三款安全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金山宣布成立独立安全公司 同时发布三款安全产品
2010年04月16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昨天,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成立,金山安全公司CEO王欣对外公布了未来两大核心战略,即全面互联网化以及可信的云安全体系,同时发布金山毒霸2011、金山网盾、金山卫士3款安全产品。

  据了解,金山安全注册资本800万人民币,今年春节前后,原金山毒霸安全业务副总裁王欣正式提升为金山安全软件公司CEO。

  王欣对收费杀毒市场充满信心,她表示,金山安全将来不排除资本运作、上市的可能。“当务之急还是把产品做好,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布会上,金山安全高调推出了历时四年研发的“金山可信云安全”平台,并称这是第一个真正投入实用的“云安全”平台,而其最新产品“金山毒霸2011”更是第一款云杀毒软件。与传统杀毒软件相比,在软件大小,查杀效率,资源占用和未知病毒反应速度等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进步。

  王欣甚至透露,为了等待“可信云安全”平台的全面实用,金山安全在去年毅然抛弃了即将发布的金山毒霸2010,造成了一年时间的主打产品空挡。此次推出的专业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仍然延续收费软件的策略,而金山网盾和金山卫士两款产品则宣布是永久免费。

  金山软件最早于1998年开始反病毒软件研发,至今已有十二年历史。近几年,金山大力发展网游业务,给外界感觉冷落了传统软件。对于现在成立单独的安全公司,求伯君表示“成立安全软件公司将给其更大的自由发挥空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