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维修诺基亚手机变“问题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消费者维修诺基亚手机变“问题机”
2010年04月16日 10: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女士的新手机屏幕进土,将手机拿到诺基亚售后维修点除尘,内部线路和屏幕却意外被损坏。她多次与诺基亚售后维修点进行协商解决,但未得到满意答复。为此,她对诺基亚售后维修能力提出质疑,并表示将继续维权。

  蔡女士称,2月中旬她购得一款诺基亚8800手机。由于北京风沙大,手机屏里进了土,她于3月21日将手机送到中关村E世界地下一层的诺基亚售后服务中心进行除尘。手机送入售后服务中心半小时后,工作人员告诉她手机里面有一根线断了,键盘失灵,需要返厂换主板。“送去时手机是好的,售后维修的工作人员检查了,只是屏幕里进了土,并填写了除尘记录单。”蔡女士对手机意外损坏感到十分不解,但最终同意手机返厂维修。

  蔡女士上周到售后服务中心取手机,检查后发现手机屏幕背面都是划痕。蔡女士称维修人员为此道歉,“他们还说屏幕出现划痕,可以返厂更换部件,但需要7天时间”。“只是简单除尘,先是线路意外损坏,修理完屏幕又被划伤,我真怀疑诺基亚的售后维修能力。”她提出更换新机的要求,但遭到拒绝。

  据诺基亚热线投诉部主任许女士介绍,此前并没有接到有关蔡女士的投诉,随后会向维修人员和蔡女士了解情况。昨天下午,蔡女士告诉记者,诺基亚热线投诉部已与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只能将手机返厂更换损坏部件。蔡女士表示,目前的处理方式她很难接受,会继续投诉为自己维权。(记者周鑫 实习记者张师师)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