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安全“自立门户” 不排除独立上市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金山安全“自立门户” 不排除独立上市可能
2010年04月16日 10:21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自上海 《 国际金融报 》4月15日,金山软件宣布成立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金山安全)。金山安全从金山软件中独立出来,是金山软件推行集团化战略的标志性举措。

  金山安全公布了未来的两大核心战略,即“全面互联网化+可信云安全体系”,并发布了“云”杀毒软件“金山毒霸2011”。

  金山安全CEO王欣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说:“金山安全业务成立单独子公司,一方面是业务发展壮大的必然结果,同时也是互联网安全市场发展壮大所要求的。”

  业内人士分析称,上市后的金山软件,进行了多项并购及战略调整,而金山安全独立成为子公司并不意外,“金山软件旗下软件和网游两大业务交叉性不高,独立成立公司有利于业务平衡”。

  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表示:“金山安全成立独立子公司是出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考虑。金山安全组织架构明细、业务发展迅猛,成立独立子公司可以加速金山软件在安全领域发展。”

  金山安全内部工作人员还对《国际金融报》记者透露,金山安全相关领导层已经在考虑上市事宜,不排除未来独立上市可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