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入选彭博社《商业周刊》全球创新50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入选彭博社《商业周刊》全球创新50强
2010年04月16日 19: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国际知名媒体彭博社《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评选出的“2010年全球五十强创新公司”榜单揭晓。联想集团继2009年入选该榜单后,今年再次入选,排名由去年的46名,升至30名。入选该榜单的公司都是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位列前三名的分别是苹果、谷歌以及微软,中国企业共有5家入围。

  从2005年起,《商业周刊》每年都会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50家最具创新实力的公司。该评选由《商业周刊》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共同调研发布,评选结果是在对全球企业的创新实力和科技贡献深入调研基础上综合评选得出的,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从2005年该评选发布以来,今年第一次出现了半数以上的非美国企业。其中,创新实力不断提升的中国企业,将AT&T、ExxonMobil等一些老牌的美国企业挤出了榜单。《商业周刊》对中国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积极评价:“新的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军企业正在从亚洲冉冉升起。”

  联想科技创新能力正在不断的提升,获得国际业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在2010年1月美国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以乐Phone、Skylight、ideapad U1为代表的联想移动互联网产品受到一致好评,获得了“CES最佳产品奖”(“Best of CES” award)在内的多项CES大奖, 是PC行业获奖最多的企业。2010年1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入选了国际权威行业媒体Channel Web评选的全球25位科技思想领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