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电气积极参加社会贡献活动 为儿童提供教育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积极参加社会贡献活动 为儿童提供教育机会
2010年05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冲电气(OKI)今日表示,冲电气旗下的打印机事业公司冲信息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国际慈善组织救助儿童会发起的“Rewrite the Future改写未来”活动。该活动旨在2010年年底以前为世界各地由于战乱失去学习机会的数百万儿童提供合适的教育机会。

  冲信息从1994年开始赞助救助儿童会活动,至今共捐款25万英镑。冲信息在欧洲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于2004年开始了耗材再利用项目,按照所用耗材回收量决定向儿童救助会捐款的数额。在与该组织长期以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冲信息又迈出了一大步,参加了该组织3年前发起的“Rewrite the Future改写未来”活动。

  据了解,现在世界各地有数以百万的儿童处于战乱当中。因为战乱,他们没有学校,得不到保护,健康和安全也得不到保障。“Rewrite the Future改写未来”活动是通过和联合国合作让这些流离失所的孩子们上学接受教育,并帮助他们在战乱中得到保护。

  另外,作为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一个环节,冲电气集团还通过意大利的非政府组织机构领养了非洲、亚洲和南美儿童,为他们提供受教育的环境。在设有生产基地的中国和泰国,冲电气集团积极开展捐赠学校和提供学习用品等活动,和当地政府、团体紧密合作支援儿童教育事业。儿童是世界的未来,冲电气集团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此项活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