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士:2015年上网本和智能手机或取代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教育人士:2015年上网本和智能手机或取代电脑
2010年05月23日 11:52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教育供应商协会(British Educational Suppliers Association 简称BESA)在调查了406所小学后发布研究报告称,到2015年小学生中拥有上网本和智能手机的数量将直线上升,而目前普遍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数量将急剧下降。

  BESA理事雷·巴克(Ray Barker)说:“调查结果显示,笔记本电脑在小学生中是最流行的,其次是台式电脑。但是教育人士认为,到2015年,上网本和智能手机将取代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由于69%的学生渴望拥有自己的上网本以及13%的学生希望拥有智能手机,教育人士预计,到2015年学生拥有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数量会急剧下降。”在接受调查的学校当中,目前仅仅只有4%的学校在使用上网本。

  在接受调查的学生中间,有四分之三的学生称,在家里玩PlayStation 或Xbox游戏机会对学习有帮助。接受调查的老师称,游戏机对学生来说比手机显得更加重要。巴克说:“教师对小学生使用手机持有不同的看法。39%的老师称,学生在出了校门后,就不该再使用手机,而29%的老师表示,理想的情况就是每个学生都能拥有一部手机。”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