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布30天整改进展 全国服务中心人员增加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公布30天整改进展 全国服务中心人员增加30%
2010年04月16日 07: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隔一个月,昨天,中国惠普公司公布综合整顿计划30天进展状况。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经过此事件后,惠普将更广泛地听取来自消费者的建议,通过行动重新赢得消费者信赖。”

  自上月15日惠普公布一项综合整顿计划后,惠普昨天公布了30天的整改进展:在解决用户问题方面,截至4月14日,已为6301名用户提供了免费维修或延长保修的解决方案,审核并接受了1792名用户的退换机要求或维修补贴。

  在“进一步加强内部服务人员培训和指导”“完善用户服务记录追踪系统”“完善甄别保修范围的全新决策支持机制”“加强并完善合作伙伴审查机制”“建立更有效的卓越用户服务激励计划”等措施中,惠普公布其全国服务中心人员数量增加30%。

  同时,惠普承诺在现有服务人员基础上,培养和认证更多“资深笔记本工程师”;增加呼叫中心的人员配备,提高客服电话的接通率;用户可直接发邮件至服务经理信箱voice.customer@hp.com反映问题。(记者刘姗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