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将PSP加入音乐下载功能 挑战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索尼将PSP加入音乐下载功能 挑战iPhone
2009年05月22日 08: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音乐产业人士透露,日本电子大厂索尼( Sony) 欲将其掌上型电玩主机PlayStation Portable (PSP) 加入音乐下载功能,已与数家唱片公司接触提供音乐事宜。

  《CNET》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索尼显然考虑在其推出不久、尚在发展初期的多人游戏与数字下载系统 PlayStation Network 中,增加音乐下载项目。这将使 PSP 可能直接挑战其它多功能音乐拨放器产品,特别是苹果的 iPod 及 iPhone。

  PSP 轻巧、屏幕大,可以玩游戏、播放影片及音乐并连上网络,本有资格挑战 iPod。许多人士指出,这项产品的功能尚未获得充分开发,尤其还未提供数字内容以供下载。

  近几个月电玩业传言,索尼计划推出修正后的新版 PSP,部分报道指出新机将配有比 PSP 3000 更大的屏幕,并且不再有播放 PSP 专属光盘规格 UMD (Universal Media Discs) 的功能。后者因为无法直接连接电视播放影片,因此便利性大打折扣。

  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 分析师 Michael Pachter 指出︰“这让索尼有充分理由,试图增加 PSP的播放内容。如果索尼够聪明,应该循iTunes 方式管理这部分,并让软件与播放器间没有兼容性问题。”

  索尼首席执行官 Howard Stringer 似乎也愿意一改过去公司文化,对于产品采取更开放的做法。他最近接受日本电子业媒体《Nikkei Electronics Asia》访问时表示︰“如果我们一开始就采取开放技术的政策,我认为可能早就打败苹果。”意指公司推展失败的音乐播放接口 OpenMG。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