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推出首款TD手机 预计年底前正式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宣布推出首款TD手机 预计年底前正式上市
2009年10月27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2009年10月27日,诺基亚今天在北京宣布发布首款TD-SCDMA产品诺基亚6788,并且公布了专门负责TD-SCMDA研发的团队。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表示,诺基亚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的TD–SCDMA手机。

  诺基亚6788为商务型手机,采用S60第三版用户界面,支持HSDPA网络。诺基亚计划第四季度将此产品推向市场。一位了解此款产品诺基亚产品经理对新浪科技表示,将会继续手机的相关软件及稳定性进行优化和调整,以期在年底前可以让手机正式上市。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执行副总裁鲁向东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诺基亚6788的推出。我们相信,基于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用户的深刻理解,诺基亚能够为中国TD-SCDMA用户带来切实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与全球最大的移动终端生产商之间的携手合作将有力地促进TD-SCDMA在中国的发展。”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科林表示:“十年来,诺基亚在北京产品开发中心开发的产品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10亿部。”

  据诺基亚方面透露,在康培凯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时,李毅中对诺基亚在北京设立TD-SCMDA研发团队表示赞赏。李毅中说:“诺基亚十分有战略眼光。此举也对国内TD-SCDMA生产厂商起到带动作用。我们向诺基亚公司对TD-SCDMA的支持表示感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