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两款智能手机 社交功能是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推两款智能手机 社交功能是卖点
2010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发布了Backflip和Devour两款智能手机,要把赌注押在开源软件Android操作系统上。设计独特的Backflip智能手机上周末开始通过AT&T无线销售。Detour智能手机现在由Verizon Wireless销售。

  具有3G/Wi-Fi功能的Backflip手机在打折和附带2年服务合同之后的销售价格是99美元。这款手机独特的翻转式QWERTY标准键盘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

  通过向后翻转键盘,这款手机可以设立桌面模式以便收听音乐、观看视频和照片或者作为一个数字闹钟。这款手机还配置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一个HTML浏览器和AT&T的Backtrack功能。AT&T解释说,Backtrack是滚动观看网页、文本、电子邮件和新闻的一种新方法。

  Backflip和Devour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置的“MOTOBLUR”功能也是摩托罗拉的一个差异化因素。这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能够传送用户的消息、帖子、微博、图片和联络人。因此,不需要打开多个应用程序。

  社交活动积极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多个应用程序把信息同时发送给多个朋友。社交信息将自动提供给主显示屏上的客户化的实时应用程序中。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网站可以在这里进行同步。

  行业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Avi Greengart说,摩托罗拉Backflip智能手机的形状和MOTOBLUR社交功能将比使用Android系统更吸引消费者。

  Greengart还赞扬Devour智能手机的铝挤压外壳是一个“漂亮的工艺品”。这款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配置一个平行滑动的QWERTY标准键盘并且在显示屏旁边配置一个触控板,还有MOTOBLUR社交功能。他说,Devour是不想使用摩托罗拉第一款Android手机Droid的Verizon用户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