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计划推出网络应用程序商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沃达丰计划推出网络应用程序商店
2009年05月13日 13:5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沃达丰日前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计划推出网上应用程序商店,为开发商提供软件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所有类型的移动设备应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表示,该计划能够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专门通道,使合作伙伴和开发商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沃达丰在一份声明中称,开发商可以通过该项服务直接与用户结算,结算时将使用开发商注册的沃达丰账户,从而避免透露个人的信用卡信息。

  沃达丰还补充,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建立网络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商可以以此登陆其注册账户和使用其它功能。

  同时,沃达丰还承诺,将会构建信息透明的管理框架,从而使用户清除其信息的获取途径和使用状况。

  据预测,沃达丰将会于今夏推出这一软件开发平台,届时,第一批合作伙伴将通过沃达丰联合创新实验室加入到该平台中。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