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推7-10英寸上网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推7-10英寸上网本
2009年05月22日 15: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高级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表示,苹果在计划推出一款上网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蒙斯特预测,苹果将在2010年推出一款7-10英寸的上网本。蒙斯特根据多方面因素作出了这一预测,例如亚洲零部件厂商的动态、苹果最近申请的多点触控专利、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的言论、收购芯片设计公司P.A.Semi以及挖角IBM芯片专家。

  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过去几个季度中,PC市场遭到重创,今年PC市场将遭遇有史以来的最大跌幅,发货量将下滑11%。上网本对PC市场下滑起到了一定缓冲作用,但不足以扭转这种颓势。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今年上网本发货量将由去年的1170万台增长至2100万台。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